知意

我的团长

士兵突击/成才/重生/同人文/扫文

lotus eater:

在重温了《士兵突击》后,爱上了成才,不由地想看以成才为主的重生文,以下是疯狂扫文一个月的成果。


1.《庄生晓梦迷蝴蝶》看的第一篇重生文,所有人的结局都很完美,但就是有点狗血言情向,有点别扭。


2.《从新再来》啊,最喜欢这篇文了,看了好多遍。就是最后袁成的感情有一点突兀。看了跟帖筒子的言论,开始怀疑成才究竟是重生了还是只是做了一个梦。


3.《长生歌》虽然它坑了,但我觉得该交待的都交待了。


4.《成才中心 士兵突击续集 老A日常》啊,这篇我也喜欢,很短。其他重生文大多是重生到参军前,这篇是重生到参加老A选拔前几天,成才没有进老A而是上了军校,然而命运无法改变,最后还是去了老A。


5.《假若昨天来临》金手指开的太太太大了,本来我不喜欢这种风格的。但是它有个番外,让我觉得正文像是成才做得一个梦,所以就把它当爽文看了。哈哈,确实很爽。


6.《昨世非今生》未完结 剧情发生了改动 提前见到了袁朗 提前去了老A 集训的时候坑掉了


7.《重生士兵突击之望月猴》未完结 很逗比 刚进七连就坑掉了


8.《挣扎》未完结 成才先上了军校后进了七连 时间上有些不对劲 没到红蓝军对抗就坑掉了


9.《士兵突击同人之重爱》未完结 写到上了新兵列车就坑掉了 看作者文案应该是想写袁成 哈哈 没想到开了个头就坑掉了


10.《漫漫兵途 士兵同人》未完结 在七连解散后成才退役并考上了军校 假期和舍友回下榕树的山上露营 意外卷入神秘事件 写到这里就坑掉了 其实还挺好奇这神秘事件的


11.《士兵同人 袁成 欢喜冤家》未完结 成才穿到了老A选拔赛结束后的时间段里 还没进老A基地呢就坑掉了 哈哈


12.《血色的梦》未完结 没到红蓝对抗就坑掉了


13.《当成才遭遇成才》未完结 设定很有意思啊 未来成变成了灵魂跟在了现在成身边 在上新兵列车时偶然附身揍了小混混一顿 然后就坑掉了


14.《时间拐角》未完结 未来成的思想莫名借住到了现在成,也就是被发配到五班的成脑子里,两人可以脑内交流 偶尔未来成还能附身活动 写得超棒 然后就坑掉了 😂


15.《士兵突击之成才》未完结 高成 已经忘记内容了 😁 貌似是花木一起上了军校 去了七连 成才在七连解散后做了卧底 (你不是狙击手吗 为啥要做卧底 为啥)


16.《凌晨四点》完结 袁朗重生 很短 就不写内容梗概了


……


还有一些,但要么太短,要么太不合我口味,就不记录了。可以再开一个成才穿越的扫文贴了,哈哈!


打一个tag,如果有同好有成才相关的同人文请一定告诉我,我实在是太爱这个梗了,太想让花花活得快乐一点了。但为啥最喜欢的两篇文全是虐的←_←

评论(1)

热度(1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